资讯中心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物流装备 > 正文

专营西北线路,解放JH6 领航版让卡友更快奔小康!

发布时间:2022-12-12 16:11:10 解放青汽|第一商用车

“任何行业,没有什么是一帆风顺的。想要做出一点成绩,总要历经一些磨砺,但是,如果方向选对了,会少走很多弯路。”

2015年进入长途货运行业,贾师傅渐渐总结出自己的从业心得。经历过两次换车后,一汽解放JH6领航版牵引车逐渐让他的事业步入正轨。

 

历经两次波折 事业渐入佳境

自加入长途货运行业,贾师傅主要从事零担普货运输,绿通行情好的时候也会承接一些瓜果蔬菜的运输业务,以保证稳定收益。之前买的那辆车,根据他预测,只要平稳的坚持下去,一年半内便可回本,但是,美好的憧憬,却因为连续的两次车辆故障而破灭。

去年,货运市场行情急转直下,家里人都劝贾师傅改行,可是不服输的他,还是希望干出点成绩来证明自己。于是,便在去年年中又买了一辆重卡。

“家人当时都持反对意见,但是,我知道想要赚钱,不止是要看行业的发展趋势,也要充分考虑自身的选择与努力。而这次买车,通过与同行的交流我做足了功课,最终选择了解放JH6 领航版。”
贾师傅认为,货运市场大环境的改变,让每一位经营者学会了经营方式上的变通。比如,沿海省份货源虽多,但运力过剩,竞争已经偏离正轨,而西北线路在目前来看,依然保持着可观的利润回报。
据贾师傅反馈,每年10月份,西北地区便会进入雨雪天气的多发期,为行车带来了一些困难。但是,即便在这样高寒、低氧的环境下,这辆解放JH6领航版国六重卡也没有为电瓶虚电、管线短路的问题困扰过他。因为距离较远,正常情况下贾师傅每个月可以往返两趟,不仅能保证车贷、家庭的必要生活开支,还会有不错的盈余,这让他感觉到很满足。

 

动力品质可靠 降本增收硬道理
贾师傅表示,现在养车成本高,只有在部分拥堵路段才会选择走高速,以节约综合成本。以济南至西宁线路为例,通常我们会在西安下高速,但是900公里的国道对车辆动力及油耗表现提出了要求。即便如此,连续的翻山越岭,解放JH6也没有令其失望,百公里平均不到35升的表现,比其它同行车辆足足少了2升以上。

据了解,贾师傅的解放JH6领航版,搭载的是潍柴13升550马力国六发动机,1100-1400转速区间,便可带来2550牛·米的动力输出,充沛的动力表现,让贾师傅可以轻松驾驭实际运营场景中的各类复杂路况。

对比此前购置的两辆车型,贾师傅感触最大的,除了省油之外,还有省心。毕竟行驶在绵延的大山深处,抛锚在路上危及的不仅是运输的时效。而解放JH6发动机给他的感受,则是爆发力好、劲头十足,即便海拔高度超过3000米,氧气稀薄,也丝毫感觉不到动力疲软的情况。

高效的动力,让贾师傅的出勤效率保持高位,而FAG品牌的脂润滑轮端则从另一个维度,帮助其降本增效。“前桥轮端保养周期在80万公里左右,按目前出勤频次,养护周期是五年,对比传统轮端5-8万公里的维护周期,不仅大大减少了车辆进站次数,更省下数千元的维护费用。”如此表现,贾师傅自然更舒心。


细节配置重实用  可靠服务是真理

高品质车型除了车辆配置够硬核外,完善的售后服务也是打动用户的关键手段。据贾师傅回忆,今年5月份,在物流园区装货,其他车辆倒车导致保险杠、大灯出现破损,在处理完保险理赔流程后,他联系了所在地的服务站。当他担心服务站没有充足的外观备件,并做好了停车等待的准备后,服务站的工作人员打消了他的顾虑,迅速上门替换换装了相关配件,让他准时发车,这让他感到很暖心。
相比起之前两辆车的使用经历,贾师傅对解放服务人员娴熟的操作技能感到佩服。不仅更换破损部件仅用了一个小时,还在装配完毕后,将远近灯光进行了多次调试,确认没有问题后,才签字进行确认。

专业、细心且周到的服务让贾师傅安全感倍增,即便是疫情当下,解放也没有降低其服务标准。针对可能存在的,车主因为疫情管控隔离,车辆维修及保养服务跟不上等问题,厂家还特别给出了部件延保的服务政策,不需要个人承担超期保养产生的额外费用,让车主们再次感受到解放服务的与众不同。

 

结束语

使用解放JH6仅一年半时间,贾师傅已经被可靠的品质、贴心周到的服务所折服。也正如他所言:“JH6领航版的综合价值出众、运营成本低、售后有保证,我相信这是所有解放车主的心声。”

相关阅读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