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物流装备 > 正文

向春而行,J7创领版牵引车开启创富新征程

发布时间:2023-02-14 16:16:16 一汽解放

寒冬渐渐褪去,经济慢慢复苏,春天的活力气息扑面而来。人勤春早奋斗忙,向春而行,J7创领版牵引车助力更多创业者开启创富的春天!

我国地貌广阔,拥有多样复杂的交通运输道路,干线的物流运输已逐渐成为支撑运输的蓬勃发展的主要力量。但是因为干线运输往往要面对变化多端的公路环境,所以对运营车辆也是提出了相应的要求。作为解放第七代旗舰重卡,J7经过多年研发、打磨,在各方面均取得了重大技术创新。自上市以来,J7热度以及车型销量一直处于上升状态,而新车的实际使用感受也让卡友为之折服,不愧是可以比肩进口车的国产高端重卡。

高端座驾——J7创领版牵引车,以自身强大实力,带你智享“钱”程。


安全进阶全面守护

安全,是造车的重要原则,也是科技不断发展的方向。对于卡友和卡友的家人来说,每一次出行都能平平安安,就是最大的幸福感,J7创航版牵引车以自身强大实力,全程守护卡友的每一次出行。

标配超速报警、右转弯提示时刻预警,保卫安全。除此之外,还可选ABS+ESC/EBS+ESC保证车辆的制动力和稳定性LDW(车道偏离预警)+FCW(前撞预警)智能加持,躲避行车风险选装TPMS(胎压监测),可设定胎压报警值四方位影像助你实时观察周围情况驾驶室被动安全通过ECE R29-03欧盟碰撞法规有了“金钟罩”才敢揽货运活由内而外的安全守护,给你满满安心

 

臻享舒适,为你而来

卡车司机这个职业群体,几乎要一直奔跑在路上,若干年前,买辆货车能拉货就行放眼当下,物质生活越来越好,你需要一辆更舒适的座驾。行于路,舒于心,想要畅享旅程摆脱疲惫J7创领版牵引车舒适性配置一步到位

平地板、大排半驾驶室的J7内部空间高达2.15米下卧铺抽屉仪表板抽屉上高架箱储物下卧铺带独立开关8处衣帽钩宽敞明亮,方便起居。创领版配备格拉默空气减震座椅座深、角度皆可调节,长途驾驶久坐不累标配驾驶室NVH包、4点悬浮悬置高密度加厚地毯及机舱隔热垫高效密封隔绝热/声传导达到高端轿车级静音舒适性。每一个恰到好处的细节,都充满着舒适感与幸福感,让卡友悦享旅程,开心驾驶

 

降本增效高效运营

想要挣钱少走弯路J7能省会赚高效致富匹配CA6DM3发动机,大马力、强动力畅行版AMT、465驱动桥配置够硬,高效运营快人一步,高速创富同时,以可靠品质降低运营成本机箱桥10万/60万/30万公里长换油减少保养次数,节省时间成本。此外,核心零部件可靠性大幅提升大到车架底盘,小至线束、开关质量均达到行业领先水平不给运营添麻烦,只为卡友添助力

加上解放无时不在、无处不在、亲切、人性化的“感动服务”保障,用户轻松享有15分钟服务响应;90分钟故障诊断;4小时服务问题解决,进站不排队服务、免费上门服务等J7专属服务保障,为用户赚钱节约时间,为卡友前程保驾护航。

样样超群,制胜运途!轻松实现降本、增效两手抓,J7创领版牵引车绝对你是高时效货运道路上的绝佳伙伴。

相关阅读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