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物流装备 > 正文

800马力重卡重磅亮相 中国重汽占据国内重卡动力制高点

发布时间:2023-02-28 15:34:19 中国重汽

近年来,随着我国干线运输迈向高效集约发展快车道,用户对于重卡的动力高效、节油有了更高的要求,重卡动力升级已成大势所趋。2月21日,以“产品导向 智能引领 共赢未来 创造价值”为主题的中国重汽集团2023年合作伙伴大会在泉城济南圆满举行,外展现场,中国重汽黄河X7 WP17T 800马力产品汕德卡WP17T 800马力产品惊艳亮相,以磅礴气势刷新中国重卡的动力天花板。

 

科技引领 制胜大马力之争

大马力市场可以说是各家商用车企业科技硬实力的“竞技场”。中国重汽作为国内首推540马力的卡企业,“500马力时代”赢得行业市场和终端客户的全方位认可。2022年,中国重汽推出全系列整车搭载潍柴动力T系列大马力高端产品,进一步完善大马力产品矩阵,在牵引车细分市场500马力以上产品中,年度市占率从2021年的18%大幅提升至31.7%,跃居行业第一;中国重汽大马力牵引车2022年早早就实现了销量破万,可谓是上市即引领。

多年来,中国重汽凭借雄厚的技术储备引领行业,逐鹿大马力市场。中国重汽与潍柴动力实现资源、技术的共享,通过深度的协同研发,打造中国重汽专属的高效动力链——无极S动力链。从推出中国重汽全系列整车搭载潍柴T系列大马力发动机的高端产品,到发布全球首款本体热效率52.28%柴油机和54.16%天然气发动机商业化产品“智者借力而行,慧者运力而动”的奥义,已被中国重汽牢牢掌握,制胜大马力市场则是水到渠成。

 

“大”无止境 解锁800马力新境界

大马力赛道竞逐如逆水行舟,面对身后争先恐后的赶超者,中国重汽奋楫而上,2023年年初便开启了大马力高端产品的市场动作:2023年1月27日,全国首辆装配潍柴WP15T/680马力柴油机的豪沃TH7牵引车交付安徽亳州客户1月31日,中国重汽专属WP15T 680马力汕德卡新产品耀登场,以德系品质+世界顶级动力擎领干线物流运输,为2023年新一年的运输路提供“良驹”。

此次,亮相中国重汽集团2023年合作伙伴大会的两款800马力重卡产品是目前为止国内最大马力的牵引车型,配装潍柴WP17T发动机,最大800马力,运营效率显著提升;峰值扭矩3750N·m,起步、加速快人一步,上坡更给力,全工况无忧;B10寿命长达180万公里,刷新行业极限,最大年运营里程可达40万公里,超级可靠,全勤创富;匹配第七代S-AMT16高效智能自动变速箱、曼技术免维护驱动桥构成高效无极S动力链,配合超低风阻,极智节油铸就节油大马力新典范。

1960年,中国重汽生产制造出我国第一辆重型汽车——黄河牌JN150八吨载货汽车,结束了我国不能生产重型汽车的历史2023年,中国重汽作为商用车新时代的开拓者,叩响中国重卡“800马力时代”的大门,以“地表最强”马力为我国干线物流高质量发展打造神兵利器。

相关阅读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