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物流装备 > 正文

肩负续写“封神”重任,解放J6G树立高端中卡新标杆

发布时间:2023-03-06 16:34:20 一汽解放

连续畅销16年,产销突破140万辆!作为全球中重卡单一品牌销量冠军,解放J6被行业和用户亲切的誉为一代“神车”,为了适应商用车市场的多重趋势,解放J6先后构建了百余种车型,用完备的产品布局和可靠的高端品质,成为了用户致富道路上最忠实的伙伴。

近日,一汽解放J6G载货产品上市发布会在解放广汉基地隆重举办。据悉,该车作为解放成立产品线后的第一个全流程项目,历经项目组700余日夜的匠心打造,承袭了J6产品的强大基因,是一汽解放针对绿通市场运营场景下的客户痛点,倾心打造的高端载货产品,能够为用户提供更高效、更可靠、更舒适、更智能、更低成本的运营解决方案。

对于商用车品牌而言,产品力是品牌的核心开发之初,解放J6G的定位就是打造中卡高端标杆产品

在可靠性方面解放J6G采用先进的整车密封技术、长寿命免维护技术高精度制造技术以及可靠性验证技术,实现可靠性的全面升级。据了解,在产品上市前解放J6G累计验证里程就已经过了150万公里,其中包含强化路、高速和山路等多种路面组合的可靠性试验,覆盖北至海拉尔、南至海南岛/云南山区、东至江苏盐城、西至青海格尔木的全部工况,可以说解放J6G完全能经受住全面考验。

在动力方面本次解放国内首创推出了以最新技术6L+8L机为核心的智慧动力域,专为载货工况倾力打造,实现了从场景到技术的多项突破。解放J6G260、280和320马力三个黄金功率段可供选择,将小速比、小阶差和大输入扭矩等动力传输特性优化到极致,后桥速比3.727,1350转/min就可以达到90km/h时速,高效适应东北平原到云贵高原全路况需求

在节油方面一汽解放采用体系节油技术进一步降低综合油耗,10万公里长换油实现保养成本大幅降低,超轻自重保证用户收益更大化每年至少为用户节约2万元油费

在舒适性方面解放J6G采用全新造型驾驶室,更注重为卡友创造优异的使用和生活体验。驾驶室内中部站立高度1.95米主副驾之间并排可站立两人置物面积超出同级车辆60%卧铺可选0.7米和1.2米两种规格且配置解放独有的下卧铺270L储物空间,驾乘体验更优。

在智能化方面解放J6G以实用为出发点,围绕驾训节油、高效服务和智能控车等功能包,打造了全场景的智能化体验帮助用户建立更加优秀的驾驶习惯,让运营更轻松、高效。

坚持“以客户为中心,聚焦提升客户收益”是解放J6G的造车初衷。作为商用车行业的领航者,一汽解放一直坚持创新、勇于变革,依托强大的品牌力、产品力、营销力等固有优势,解放不断焕新产品内涵、创新营销模式、深化业态布局,以创领者之姿在自主创新的发展道路上阔步前行,为广大卡友的创富事业保驾护航

相关阅读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