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物流装备 > 正文

硬核“焕新”服务,为每一辆J7保驾护航

发布时间:2023-03-20 15:51:39 一汽解放

服务的本质,在于为用户创造更大价值。作为卡车市场竞争中的佼佼者,一汽解放不断打造更周全、智慧、便利、透明的服务体验,在卡友最需要的时候提供真金白银的帮扶,用最短的时间恢复运营,帮助他们重拾对生活的信心与勇气。

2020年7月起,解放为J7车主免费赠送“焕新”服务,J7车主自购买之日起3年内,车辆若因意外事故发生全损,推定全损或车损达50%以上,用户在获得商业险理赔的基础上且再次购买解放J7新车时,即可获得包括车辆折旧费+购置税+上牌费等多项补偿金,用户拿着商业险保险理赔+解放J7“焕新补偿金购车,就相当于不花钱提一辆全新的解放J7回家。该服务最大程度为卡友解决了事故发生后再次购车的经济压力,而且快捷的服务流程及超短的理赔周期也满足了卡友的切实需求。


专属焕新服务,车辆全损不用愁

2021年8月17日,河南商丘卡友刘庆驾驶解放J7在218国道发生严重交通事故好在J7质量过硬安全性高,刘师傅人没啥事,但是车辆经保险公司确认达到报废状态车辆报废了,赖以为生的运输被迫中止,自己还搭上了折旧费和购置税等费用,一下子损失好几万块钱,这可怎么办?正在刘师傅一筹莫展之际,解放商丘中吉店得知了这个情况,主动联系刘师傅,提醒客户在购买J7时,解放给每辆J7赠送了“焕新”服务,由于商丘中吉店在2021年处理到过相同情况的车辆,已经为用户解决过相同的问题,所以第一时间向解放销售公司通报了案情解放销售公司接到商丘中吉店通报后,立刻派专人积极跟踪,协调刘师傅准备“焕新”所需资料刘师傅2022年1月10日提供了完整的资料后, 1月18日便获得新车“焕新”补贴(旧损失+购置税)共计62032元。在获得商业险理赔基础上,还额外得了笔“焕新”补贴金,真正实现了不花一分钱,就把新车提回家。

2022年1月8日,逄志华驾驶解放J7在荷宝高速发生了严重交通事故,幸好J7质量过硬、安全性高,逄师傅人无大碍,但是车子受损严重,几乎达到了报废状态。出了这么大的事,要放在一般人身上,心里早就慌了,然而逄师傅却显得很平静,因为有解放为他托底2022年6月2日,逄师傅购车一年后再次来到解放牡丹江荣晟店里,年前逄师傅在这喜提人生中的第辆解放J7卡车,年后的今天逄师傅又再次迎来了属于他的第辆免费“焕新”解放J7卡车

 

焕新服务升级,提升车辆残值

入手解放J7卡友不仅带回家一台挣钱机器更拥有了征战货运疆场的底气据悉,2023年起一汽解放在原“焕新”服务的基础上进行优化升级,购买J7即随车赠送长达3年的焕新服务当车辆发生事故造成损失达到车辆发票价格40%再提新车即可享受车辆折旧费用补贴+车辆购置税全额补贴+车辆上牌费等多项补贴加上用户商业车损险赔偿+焕新服务补贴让你不花一分钱,就把新车提回家

另外,当卡友置换新车时3年内单次事故车损金额达10000元每次即可获得6000元补偿金补偿上限3次值得注意的是,J7焕新服务可随车转让最大限度保障卡友权益提升车辆残值

始终坚持以用户为中心,每一项服务都切实考虑卡友用车需求总的来说,解放J7专属的“焕新”服务,最大程度上为卡友解决了事故发生后,再次购车的经济压力,而且快捷的服务流程及超短的理赔周期也满足了卡友的切实需求。

相关阅读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