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综合物流 > 正文

IPC数据显示欧洲国际优先级函件派送时效提升

发布时间:2023-03-24 09:39:10 中国邮政快递报

根据国际邮政公司(IPC)的数据,尽管劳动力短缺和航空运力下降等不利因素仍在持续,但2022年欧洲国际优先级函件的转运时间较上年有所改善。

IPC最近发布的UNEX2022CEN模块结果显示,欧洲的国际优先级函件平均在3.7天内送达,2021年为4.1天。在3个工作日内(速度指标)交付了63.6%的邮件,2021年该数据为59.9%;在5个工作日内(可靠性指标)交付了85.3%,2021年为82%。

报告称,经过2年的疫情考验,各国邮政为持续改善物流解决方案,稳定运营和网络,确保跨境运输等方面的努力得到了回报。

根据IPC的数据,2022年,由于航空公司减少了欧洲境内客运航班的频次,降低了邮件航空运输能力,欧洲邮政运营商不得不更频繁地使用时效低的公路运输方式完成长途运输任务,转运时间继续面临挑战。不少邮政企业也受到劳动力短缺的影响。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