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综合物流 > 正文

国际陆海贸易新通道物流网络已覆盖119个国家和地区

发布时间:2023-04-06 09:11:24 央视网

第20届中国-东盟博览会新加坡巡展暨国际陆海贸易新通道、“桂品出海”开幕式4月4日在新加坡举行。此次博览会为期两天,重点是向新加坡推介来自中国广西的特色商品。

中国-东盟博览会巡展是中国与东盟国家共建“一带一路”的重要举措,2015年在泰国首次举办,至今已经走进6个东盟国家。

此次中国-东盟博览会新加坡巡展吸引了近80家广西企业前来参加,涉及农产品、食品、手工艺品以及安防设备等行业。新加坡前50强的商超企业也应邀到会参与采购。

在展会开幕式上,与会嘉宾还讨论了国际陆海贸易新通道的发展成果。过去一年,国际陆海贸易新通道物流线路加快拓展,物流网络已覆盖119个国家和地区的393个港口。而广西因其与东盟国家相邻的优势,成为这条通道的关键节点和陆海交汇门户。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