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地方物流 > 正文

【四川】绵阳发布支持网络货运平台方案 最高按年营收4%奖励

发布时间:2023-05-11 16:41:20 四川绵阳市人民政府官网

5月9日,四川绵阳市人民政府官网发布《绵阳市支持网络货运平台企业发展实施方案》(以下简称《实施方案》)及政策解读,对符合条件的网络货运平台企业给予支持和奖励。

《实施方案》共六个部分,包括支持对象、支持时间、支持政策、申报和审核、申报资料及其他。

对符合条件的网络货运业务年营业收入为3-5亿元(含5亿元)、5-10亿元(含10亿元)以及10亿元以上的企业,分别按照不超过年营业收入3%、3.5%、4%的比例给予年度奖励;年度奖励金额不超过企业网络货运业务当年对市区两级财政贡献的总和。2024年、2025年年度奖励金额分别退坡10%、20%。

据了解,为切实给企业纾困解难、支持网络货运企业做大做强和继续推动绵阳市物流货运行业转型升级高质量发展,绵阳市交通运输局会同绵阳市财政局制定此方案。对注册地在绵阳市辖区、具备独立企业法人资格或在该市设立分支机构且纳税在本地,且网络货运业务年营收总额3亿元以上(含3亿元)并满足法律法规和安全要求的企业进行支持,支持时间为2021至2025年。企业申报时间为每年5月1日至5月20日。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