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企业信息 > 正文

千挂科技携手福佑卡车,年内将完成百万公里级干线智能货运服务

发布时间:2023-05-12 16:32:00 中国经济新闻网

2023年05月12日,千挂科技与福佑卡车联合宣布达成战略合作,千挂科技的智能卡车将接入福佑卡车自动驾驶货运网络,为平台客户提供干线智能驾驶运力服务,目前已正式投入商业化运营。

搭载千挂科技智能驾驶系统的牵引卡车,可实现干线场景下的高级别智能驾驶,帮助司机有效减少长途驾驶产生的肌肉及精神疲劳,确保行车安全,增加司机日均驾驶距离,有效解决单司机驾驶场景下的运力持续性难题,从而科学降低运营成本,提升干线整体运输效率。

作为领先的整车运输领域科技物流平台,福佑卡车拥有覆盖全国的智能运力网,超150万卡车司机,为物流快运业、制造业、汽车业和快消类客户提供稳定、高效的干线运输服务,其丰富的货源、数字化流程管理及运力运营经验,为智能驾驶干线运输提供了良好的落地土壤。此次携手千挂科技,福佑卡车在行业中率先将自动驾驶运力接入智慧物流全链条,开启了基于自动驾驶干线运输的商业化落地。

截至目前,千挂科技已在福佑卡车平台顺利交付多个基于京沪货运大通道的真实运单,单程距离均超过1000公里,在使用自动驾驶系统参与的货物运输过程中,保持着100%准时交付、0安全事故、0客户投诉的服务成绩。

此次合作,千挂科技与福佑卡车充分发挥双方在各自领域的优势,共同推动干线智能物流在中国市场的技术创新与落地应用,共同构建未来干线物流新形态。2023年内,千挂科技预计将为福佑卡车平台客户提供百万公里级的干线智能货物运输服务。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