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企业信息

  • 货拉拉欲赴港上市 正式递交招股书

    港交所于3月28日披露,货拉拉正式递交招股书,申请于主板上市,上市主体名称为“拉拉科技”(英文名:Lalatech)。

    中国交通新闻网 2023-03-30 09:47:34

  • 安能物流发布2022年报,实现营收超93亿元,货运总量1250万吨

    3月28日,安能物流发布2022年年度业绩报告。年报显示,安能物流2022年实现营业收入93.3亿元,货运总量1250万吨,基本维持2021年水平。在利润表现方面,实现毛利7.3亿元,毛利率7.8%,经调整EBITDA(税息折旧及摊销前利润)10.96亿元。安能物流经营活动所得现金流增长至14.4亿元,抗风险能力持续提升。截至2022年年末,安能物流服务的终端客户总数量达到470万,侧面说明了客户对安能物流产品和服务品质的认可与支持。

    中国交通新闻网 2023-03-29 09:39:40

  • 货拉拉“全民就业季”提前完成30万灵活就业岗位招新

    货拉拉联合小拉出行在2月份开启的“全民就业季”招募活动,已于3月20日完成30万人次的灵活就业岗位招新,比预期时间提前了11天。据悉,“全民就业季”是货拉拉与合作伙伴小拉出行联合推出的专项大规模招募活动,在2月至3月纳新期间,两家公司共同提供30万灵活就业岗位,岗位包括客运、货运司机及跑腿骑手、搬家小哥等。

    中国交通新闻网 2023-03-23 14:17:24

  • 2023年智运中国行活动北京行圆满结束

    3月16日至17日,由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公路货运分会组织的2023年“智运中国行”系列活动(北京行)圆满结束。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公路货运分会带领部分会员企业代表走进北京福田戴姆勒汽车有限公司梅赛德斯-奔驰事业部、旷视科技、中交兴路等在京会员企业。本次活动得到福田戴姆勒汽车梅赛德斯-奔驰事业部的大力支持。

    中物联公路货运分会 2023-03-22 13:32:23

  • 京东物流供应链(沭阳百盟)产业基地正式签约

    近日,沭阳县交通运输行业党委牵头,京东物流供应链(沭阳百盟)产业基地签约仪式在江苏百盟党群服务中心顺利举行,标志着沭阳物流产业发展迎来全新模式。沭阳县政协副主席、县工商联主席王雪梅,沭阳县交通运输行业党委、县交通运输局、京东物流、江苏百盟等单位出席签约仪式。江苏百盟总经理靳常增、京东物流华东云仓销售总监姚翌现场签署双方合作协议,京东物流供应链(沭阳百盟)产业基地正式签约。

    中国邮政快递报 2023-03-21 11:27:45

  • 菜鸟在天津、西安等地开设“农村医疗”应急专仓

    3月16日,菜鸟物流宣布继续加大对农村基层医疗机构物资运输的投入力度,在天津、西安、武汉、广州、成都、嘉兴6城开设“农村医疗”应急专仓,用于协调医疗物资的仓储、分拨、中转和配送,利用自身物流能力提升社会救援效率。菜鸟“农村医疗”应急专仓分布在华北、华中、华东、华南、西南、西北地区,覆盖全国核心运输枢纽。为保障物资高效处理,每个应急专仓均配备专业的仓配管理团队,建立快速响应机制。

    中国邮政快递报 2023-03-17 17:05:23

  • 东航物流与上海机场物流拟合资建智能货站项目

    东航物流日前公告,公司与上海机场集团物流发展有限公司在上海浦东机场西货运区6号地块合资建设的智能货站项目近日启动建设,项目实施主体为新设的合资公司上海智汇港物流服务有限公司,总投资额为8亿元,其中公司出资3.92亿元,上海机场物流出资4.08亿元。智能货站项目将集合先进的物流技术,实现货物处理系统自动化、货物安检流程化、建筑设施智能化,设计目标年货邮处理量60万吨。

    物流头条 2023-03-14 14:51:13

  • 山西建龙快成智慧物联科技有限公司通过5A级网络货运平台企业现场评估

    3月8日,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组织专家评估组对山西建龙快成智慧物联科技有限公司进行了现场评估工作。评估组由中物联副秘书长兼评估办主任杨国栋、中物联平台分会秘书长晏庆华、山西省物流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韩建国等4位审核员组成,评估组组长由杨国栋担任。

    中物联物流信息服务平台分会 2023-03-10 17:01:42

  • 维天运通今日上市!

    3月9日,国内数字货运龙头企业合肥维天运通信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维天运通)在香港交易所正式挂牌上市,成为港股兔年第一股,也是港股“数字货运第一股”(02482.HK)。全面注册制的时代下,港交所计划在今季落实特专科技公司上市制度,让无盈利的特专科技企业能够在港上市。

    维天运通 2023-03-09 16:47:09

  • 百世集团公布2022年第四季度及全年业绩 盈利能力增强

    中国杭州,2023年3月9日——中国及东南亚领先的智慧供应链解决方案与物流服务提供商百世集团(纽交所代码:BEST,“百世”或“集团”)发布了2022年第四季度及2022年全年未经审计财务业绩。 财报数据显示,2022年全年百世集团营收77.4亿元人民币;四季度,集团营收19.8亿元;百世快运的毛利率同比增长10.4个百分点;百世供应链的毛利率提高6.3个百分点至4.

    百世集团 2023-03-09 14:29:44

  • 中交兴路董事长夏曙东:数字化创新是物流大国迈向物流强国的关键

    作为支撑国民经济发展的重要环节,物流行业受到了各界广泛关注。在2023年两会期间,针对如何促进物流业供应链提质增效、进一步降低成本等问题,多位全国人大代表及全国政协委员就加强物流基础设施数字化建设、提升供应链效能提出建议,尽快出台公路物流基础设施数字化标准、从顶层设计引导数字化升级成为共识。

    中交兴路 2023-03-08 11:24:42

  • 中谷海运集团与安徽省港航集团合作

    3月1日,中谷海运集团与安徽省港航集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以此次战略合作协议的签署为契机,开展全方位、多领域的合作,共同推动散改集、多式联运发展进程,降低社会物流运输成本。

    中物联公路货运分会 2023-03-07 09:50:37

  • 京东物流美国西部第二大仓储中心投运

    据3月3日消息,近日,京东物流“洛杉矶3号仓”正式投入使用。启用后,京东物流在美国的自营仓管理面积超过130万平方英尺。据介绍,“洛杉矶3号仓”是京东物流在美国西部第二大的仓储中心,不仅提供B2B、B2C仓储物流服务的一盘货库存管理等增值服务,还配套提供海运、空运、卡派尾程、拖车等物流服务。

    中物联公路货运分会 2023-03-07 09:50:04

  • 数字货运平台路歌开启全球招股

    2月27日,国内数字货运龙头维天运通(品牌名“路歌”)正式开启全球公开股票发售,港股兔年第一股上市在即。更新后的招股书显示,路歌此次全球公开发售总计4,321.1万股,每手买卖单位为1,000股,价格区间为每股2.9港元至3.5港元,总募集资金预计约1.25亿至1.51亿港元。

    中物联公路货运分会 2023-03-07 09:49:38

  • 菜鸟、中国人寿等设立物流股权私募公司

    据3月2日消息,近日,吉仓(天津)物流股权投资基金合伙企业(有限合伙)成立,注册资本18亿元,经营范围包含:以私募基金从事股权投资、投资管理、资产管理等活动。股权穿透显示,该公司由中国人寿保险(集团)公司全资子公司国寿投资保险资产管理有限公司、浙江菜鸟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等共同持股。

    中物联公路货运分会 2023-03-07 09:49:09

  • 南航物流新开中国首条青岛-多伦多货运航线

    3月2日凌晨2时15分,一架中国南方航空B77F全货机满载80余吨货物从青岛国际机场起飞,经停温哥华后顺利飞往加拿大多伦多,标志着国内首条青岛-多伦多货运航线正式开航。

    中国新闻网 2023-03-03 09:54:33

  • 满帮集团推出“司机成长体系”,“三好”司机找好货快一步

    为奖励“信用好、成交好和服务好”的“三好”货车司机,近日,数字货运平台满帮集团宣布,在五个多月的试运行后,正式在旗下运满满、货车帮APP推出“司机成长体系”相关的读秒优先抢权益。 满帮集团于2022年下半年试运行推出“司机成长体系”,并在部分地区为“三好”司机开启权益。经过五个多月的试运行,司机成长及相关附属权益得到了市场和司机的广泛认可,帮助很多好司机提升了找货效率。

    中国物流与采购网编辑 2023-02-22 15:10:34

  • 顺丰无人机实现跨琼州海峡首飞

    为全面提升快件送达效率,顺丰无人机首次开创以省会城市辐射周边县的跨海快件运输业务,新增航线:湛江市徐闻县→海口市秀英区,为两地之间资源共享提供新的物流方式。该航线近日顺利完成测试飞行,迎来首飞,即将进入常态化运营阶段。值得关注的是,该航线将两地运输时效提升整整一天,真正做到:当日下单,当日送达。

    中国邮政快递报 2023-02-21 09:34:39

  • 嘉里物流与天津环捷达成并购协议

    嘉里物流日前与天津环捷物流有限公司(简称“天津环捷”)达成并购协议,这是嘉里物流在化工版块的又一创举,将进一步完善其在华北地区化工物流业务布局。据了解,嘉里物流此次收购包括天津环捷拥有的一块75亩自有土地及2.2万平米的甲类及乙类化工仓库。

    中国邮政快递报 2023-02-21 09:33:29

  • 南航物流免费运输4.5吨救援物资驰援土耳其

    2月19日00:48(北京时间),中国南方航空CZ8065航班顺利降落在伊斯坦布尔机场,南方航空物流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南航物流”)免费运输的4.5吨救援物资运抵土耳其。据了解,该批紧急救援物资包括5000余件衣物、500余套毛毯睡袋、200余个帐篷、2000余包纸尿用品。

    中国新闻网 2023-02-20 14:26:00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