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合会专区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联合会快讯 > 综合快讯 > 正文

何黎明出席正广通集团五周年庆典活动

发布时间:2020-01-15 16:21:52 办公室

1月13日,正广通集团成立5周年庆典在上海举行,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会长何黎明出席并致辞。

微信图片_20200115162421

正广通集团成立5周年来,已发展成为集合同物流、百城同配、智慧园区、运力支持、金融服务及技术创新等六大板块为一体的大型赋能型实体物流平台企业。在全国各省市拥有分、子公司90余家,管理20多个智慧物流园区,业务已覆盖全国30个省市自治区,先后获得改革开放四十年物流行业代表企业、AAAAA级综合服务型物流企业等称号。

何黎明强调,未来5年,集团要加快建立6网合一战略规划,要以供应链管理为核心,物流园区为基础,物流业务为载体,构建高效车联网管理体系。通过互联网、物联网等信息技术手段进行线上线下的联动,应用云计算、大数据实现物流过程的可视化和透明化管理,致力于构建最具价值的“互联网+供应链+实体物流”产业生态圈,聚合全国中小微物流企业,依托互联网技术、供应链金融及组织创新,助力中小微物流企业转型升级,进一步做大作强。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