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合会专区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联合会快讯 > 会员单位在行动 > 正文

抗击疫情,百安石化在行动

发布时间:2020-02-14 19:28:15 中物联危化品物流分会

自抗击新型冠状病毒的号角吹响以来,危化品物流分会理事单位东莞市百安石化仓储有限公司(简称“百安石化”)深入贯彻落实政府重要指示和要求的疫情防控工作,进一步发挥石化物流服务专业优势,携手社会各方,担起企业应有责任,积极践行社会责任,勇于发挥使命担当,全力保障成品油、甲醇、乙醇、异丙醇等紧急物资的储运安全畅通,为国家战胜疫情提供了专业保障。

在1月28日,百安石化接到客户广州必涛贸易有限公司紧急出仓运输需求,希望我司在2月5日和2月7日协助出仓运输应急物资异丙醇到广州南顺清洁用品有限公司,用于生产消毒液,以确保供应相关方防疫物资(异丙醇具有很强杀菌能力,可杀灭细菌繁殖体、病毒和真菌,主要用于皮肤消毒、手消毒,以及医疗器械的消毒,是生产消毒液的主要原料)。

防疫应急需求就是命令,储运保障就是责任。接到任务后,百安石化高度重视,即刻启动紧急订单应急预案。通过紧急协调百安石化相关部门和运输合作伙伴广东斯泰普危险品物流有限公司,落实人员车辆紧急调配,百安石化仓库以保障优先执行政策,全力保障应急物资安全高效出仓,开通应急物资“绿色通道”,同时,提前做好人员防护管控工作、研究安全快捷行车路线,落实备货装货、起运和签收细节,借助百安石化供应链管理系统有序开展工作。这是百安石化团队与运输合作伙伴共同完成的其中一项重点保障任务,成功协调将疫情防控物资安全运抵。

疫情防控还在继续,考验还在继续。百安石化肩负起抗击疫情的重大责任和使命,齐心协力,众志成城,为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提供坚实的物流保障。

众志防疫,石化物流先行

在严峻的防疫时刻,时间就是生命,防疫物资的物流效率就是保障生命的基础。

早在防疫工作开始之际,百安石化管理层已经决定,乙醇作为防疫消毒的重要物资,百安石化将该产品列入服务工作重点,对该产品在百安石化的进出仓储存以及供应链物流操作需求开启绿色通道,“有求必应,使命必达”。

2020年2月7日百安石化接到客户南通化轻下家客户深圳市兴喜化工有限公司紧急散装运输需求,希望我司在2月8日一早配送20吨乙醇到深圳龙岗。接到任务后,百安石化高度重视,即刻启动紧急订单应急预案。通过紧急协调公司相关部门和运输合作伙伴广东利丰物流有限公司,落实人员车辆紧急调配,预约提货系统开通应急物资“绿色通道”,于2月7日凌晨完成装车,2月8日一早8点准时送达深圳市兴喜化工有限公司,深圳市兴喜化工配合深圳市政府指定防疫消毒物资采购企业对乙醇进行采购,急需从各地采购乙醇货物供应学校以及医院用于消毒。客户对于百安石化的专业以及社会责任感表示高度认同。

在疫情防控的紧张时刻,百安石化作为石化物流行业的一员,时刻铭记社会责任,为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一份力量。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