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合会专区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联合会快讯 > 会员单位在行动 > 正文

众志成城、抗击疫情、宝鸡市永联在行动

发布时间:2020-02-14 19:30:27 中物联危化品物流分会

宝鸡市永联特种货物运输有限公司是一家危化品专业物流运输公司,公司成立于2008年1月,注册资本2000万元,位于宝鸡市陈仓区。经过多年的发展,公司现有各种危货专用车400余辆,管理人员30余人。

自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爆发以来,宝鸡市永联特种货物运输有限公司高层时刻关注疫情发展,在得知宝鸡市各医疗机构急需医疗物资时,他们积极响应号召,快速反应,主动作为。公司一方面派出41辆车,驾驶人员80余人运输有关防控疫情物资,其中也有送往武汉的蔬菜水果医用等物资;一方面紧急动员,公司120余人参与此次防控疫情战,全力以赴做好战“疫”支持。

疫情当前,宝鸡市永联特种货物运输有限公司董事长陈陇军个人出资36.4万元购买医院急需的口罩、护目镜等防护用品,短短几天时间将急需物资送到抗疫最前线,与广大医护人员同心协力,并肩作战。公司疫情保障车辆运输消毒剂酒精原料53趟,共运送疫情物资1696吨。截止今天,共计捐赠物资46次。

连续数日,宝鸡永联公司董事长陈陇军带领公司员工将防护物资捐赠给奋战在疫情防控的一线的工作人员。

永联特运董事长陈陇军表示,我觉得记者、交警、运管,还有我们现在医护人员是最重要的,只有保护了这些人。才能有正能量,才能传递出去,我希望我们尽最大努力还能再采购到(防疫物资),把这些紧缺的医疗物资捐赠给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役中“逆行”的一线防疫人员,是为了让他们工作更安心,相信大家齐心协力,一定能打赢这场疫情防控狙击战。

另外,宝鸡永联公司直捐武汉市普仁医院、中部战区总医院、武汉大学中南医院,向三家医院各捐赠口罩2000只,护目镜200副。

病毒无情,人间有爱。永联人正不断以强烈的责任感,回报社会,彰显大爱。董事长陈陇军表示,宝鸡永联公司将始终与亿万中国人民心连心,用责任和担当,誓与全国人民一起打赢这场“疫情”阻击战。永联人坚信,没有一个冬天不可逾越,只要大家齐心协力,众志成城,就一定能打赢这场战“疫”,迎来明媚的春天。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