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合会专区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联合会快讯 > 会员单位在行动 > 正文

众志成城、抗击疫情、服务不中断、骏发物流在行动

发布时间:2020-02-14 19:31:20 中物联危化品物流分会

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来势汹汹,一场没有硝烟的防控战已在全国各地打响。当所有人都延迟复工、危化品物流分会理事单位骏发物流防控期间,公司的值班值守人员仍然坚守,加强防疫工作,根据党中央、国务院、省委省政府、市委市政府、区委区政府及相关行业主管部门下发的新型冠性病毒的相关通知,我们必须要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为了守护每一个人,为了守护公司,我们在行动!

新春伊始,突如其来的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牵动着全国人民的心。面对严峻的疫情,骏发物流将安全和身体健康、防控疫、保障油品运输供应作为当前最重要工作,高度重视,快速布防。

对进入公司的非本公司人员实行实名登记,对没有戴口罩或者体温高于37.3摄氏度的人员不得允许进入。在疫情防控期间,倡导企业员工采用分散、自备、简便等方式就餐,不在食堂集中用餐。每天员工进行一次体温检测、办公区域、车辆内外进行消毒,合理安排运输计划。

疫情面前,公司值班值守员工、我们从未有过退缩,坚守岗位、守护家园,用实际行动诠释了责任和担当。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