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合会专区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联合会快讯 > 会员单位在行动 > 正文

履行责任 勇于担当 同舟共济 传化集团多措并举坚决打好疫情防控阻击战

发布时间:2020-02-15 11:42:58 传化集团有限公司

履行责任 勇于担当 同舟共济 

传化集团多措并举坚决打好疫情防控阻击战 

传化集团有限公司 

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发生以来,传化集团第一时间响应党中央号召,在徐冠巨董事长的带领下,履行社会责任,展现企业担当,全力展开控制新型肺炎疫情各项行动。

一、集团高度重视,全面部署“抗疫情、保平安、稳经营”工作

疫情发生后,集团董事会高度重视,从春节前开始,徐冠巨董事长通过小范围会议、电话会议等形式亲自主持并召开3次专题会议,成立应对疫情工作领导小组,全面部署“抗疫情、 保平安、稳经营”系统工作,提出“员工生命高于一切”,持续推进落实企业疫情防控工作,有力保障全国 27 个省市自治区 320 多个公司 13000 多名员工平安健康。目前各项防控防疫举措到位,全员平安健康。

二、履行社会责任,捐赠3000万元现金与物资支援抗疫 

保障好企业员工安全、经营安全的同时,传化集团迅速展开多项公益行动。

 1月28日,传化集团捐赠3000万元现金与物资用于疫情防控。截止2月5日,各项捐赠逐一落地。包括:向浙江省慈善总会捐赠500万元,向杭州市萧山区慈善总会捐赠500万元,向杭州建德市慈善总会捐赠150万元,向衢州开化县红十字会捐赠150万元,用于各地疫情防控;向传化慈善基金会捐赠1000万元,其中520万元用于全国社会卡车司机防疫应急物资运输与保险等,480万元用于疫情地区基层卫生医疗条件改善、设备器材配置等。同时,向湖北、浙江等疫情防控一线,捐赠700万元消毒液等疫情防控物资。首批捐赠的100吨“84除菌液”已陆续发往湖北,第二批物资正在向浙江等疫情地区运送,提供给疫情防控定点医院、隔离酒店、新闻机构及组织抗疫的基层一线街道等。

三、发挥产业优势,绿色物流通道保障抗疫物资高效运送 

面对抗疫物资急需的物流保障,1月25日起,传化智联联合传化·安心驿站在全国范围内开通支援物资绿色物流通道,得到了28个省市301个安心驿站的2.2万站友以及传化智能物流平台上全国卡车司机和物流企业的响应。 

截至目前,平台已对接社会公益组织、企业等300多个物资运输需求。通过传化打通的绿色物流通道,已有100万副手套、101.5万个口罩、8000箱(桶)消毒液、1500箱医疗原材料及药品、呼吸机、消毒泡腾片、食品等300余吨紧急医疗物资,运抵武汉、孝感、黄冈、宜昌、成都等地。 

同时,传化智联全面开放全国27个省市自治区50余个公路港城市物流中心的仓储资源,为各类抗疫救援物资免费提供超过20万方的仓储服务。多个公路港积极配合当地党委政府,承担当地临时隔离点。旗下物流支付业务7*24小时客户在线服务,并联合银行等金融机构,对于湖北等多地使用物流钱包和信用付的广大物流企业和中小商贸企业,制定灵活的信贷和延期还款服务标准,并为中小企业提供信贷、保险等综合服务。

从运力、仓储到支付金融等各项服务,在疫情面前与各方物流人手挽手,肩并肩,共克时艰。

四、党群组织全面联动,为防疫抗疫提供有力保障 

在这场传化人全员参与的战“疫”中,传化集团党委全面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党的领导、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提供坚强政治保证的通知》,发动全集团117个党支部及全体党员,展开“党员先锋值班岗”、“救援物资生产党员突击队”、“员工关怀党员责任区”等行动。发挥出了疫情防控中党群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体现了传化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平时工作看得出,关键时刻站得出,危急关头豁得出”的先进性和优秀品质。 

众志成城,共克时艰。传化集团仍在密切关注疫情,持续开展各项行动,努力为全面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做出更多贡献。

履行责任  勇于担当  同舟共济 传化集团多措并举坚决打好疫情防控阻击战.pdf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