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合会专区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联合会快讯 > 地方协会在行动 > 正文

图片新闻:抗疫中的湖北大通物流人

发布时间:2020-03-03 21:59:35 湖北省物流协会

湖北大通互联物流股份有限公司:

湖北省物流协会会员单位

国家标准 4A 级物流企业

鄂州市防疫物资接收调运站

1 

邵小平:湖北大通互联物流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

湖北大通互联物流股份有限公司始建于1950年,是一家地处鄂州市,集公路运输、内河航运、港口装卸、仓储配送、公交出租、城市客运等业务为一体的国家标准 4A 级综合型物流企业。

作为一家与共和国同龄的历史悠久的物流企业,大通公司连续九届被湖北省委、省政府授予“湖北省最佳文明单位”称号。

新时期,大通公司物流人面对疫情,义无反顾地冲上了抗疫一线,不惧感染风险,不怕吃苦受累,是抗疫保供中最可爱的人。

柳仕安

全国十大最美货车司机。他日夜不停,参与每一次的防疫物资运输。

2

物业公司工作人员在简陋的环境下吃着简单的晚餐。

3

调运站装卸工,在辛苦劳作一天后,吃着简单的晚餐,依然露出满足的笑容。

4

以公司为家

5

有优秀的企业,必然有优秀的企业领导人。

公司党委、董事会、经营层一班人,高度重视抗疫防控工作。2020年元月23日,召开联席会议,全面布置,精心组织,周密安排,全力支持抗疫工作。

6

鄂州市委书记王立、副市长岳劲到大通公司慰问调运站工作人员,充分肯定湖北大通物流人持续奋战疫情所作的勤奋努力和企业担当。

7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