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合会专区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联合会快讯 > 综合快讯 > 正文

何黎明会见中储发展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房永斌一行

发布时间:2022-07-27 17:22:53 中国物流与采购网

7月27日,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党委书记、会长何黎明会见了来访的中国物资储运集团执行董事、总经理,中储发展股份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房永斌一行,双方就各自工作情况和合作事项进行了座谈交流。

微信图片_20220727171853

房永斌介绍了公司今年上半年经营情况及下一步发展方向与重点,对中物联长期以来给予的支持帮助表示衷心感谢,提出了下一步需要支持帮助的重点领域和核心诉求。何黎明对董事长一行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对公司在中国物流集团领导下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他介绍了中物联近期工作情况,回顾了中储发展历史以及与中物联深厚的渊源。就中储提出的需求及合作重点,他表示继续给予关注,中物联将围绕企业需要,发挥行业协会优势,进一步做好为企服务工作,全力支持企业改革发展。

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崔忠付,副会长任豪祥、贺登才,中国物资储运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中储发展股份有限公司董事李勇昭,中储发展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王勇参加了会见和座谈。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