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合会专区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联合会快讯 > 综合快讯 > 正文

营口市委书记李强、市长姚华明会见何黎明一行

发布时间:2022-08-15 09:10:29 《中国物流与采购》杂志

8月11日,营口市委书记李强,市委副书记、市长姚华明在营口市鲅鱼圈区会见了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会长何黎明一行。

微信图片_20220815091443

李强代表营口市委、市政府对何黎明来营表示欢迎,对多年来给予营口发展的关注和支持表示感谢。李强简要介绍了营口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他表示,营口是一座历史厚重、文化悠长、资源丰富的沿海城市,区位优势明显,开放程度较高,发展潜力很大。同时,营口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全力以赴服务和保障项目发展,希望物流企业能够多关注营口、投资营口,助力营口全面振兴高质量发展,营口市委、市政府将积极做好对接服务工作,推动双方合作再上新台阶。

微信图片_20220815091433

何黎明对营口市委、市政府及鲅鱼圈区委、区政府给予此次峰会召开的支持表示感谢。他表示十分看好营口在物流领域的优势和市场,将充分发挥自身优势,深化与营口务实合作,沟通业务,加大布局,在物流业发展水平上有新突破,为营口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崔忠付、副会长蔡进,营口市市委常委、副市长孙政,副市长赵新明以及中国物流股份有限公司、中铁物贸集团有限公司、顺丰集团、辽宁港口集团有限公司等企业代表参加会见。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