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合会专区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联合会快讯 > 党建工作 > 正文

余平为中物联第四党支部讲党课

发布时间:2022-08-30 14:18:44 教育培训部

1

8月29日,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余平为中物联第四党支部全体党员上专题党课。

2

余平就改革开放以来,国家经历的历史性变革事件进行了回顾和梳理,重点针对近期面临的国际形势进行了系统分析,全面阐述了中国共产党领导中国人民在各个历史时期取得的伟大成就。党课期间,余平还结合伟大领袖毛主席的成长背景、学习、工作和生活经历、历史贡献等多个方面,通过讲解典型的历史案例,深刻阐释了毛泽东艰苦奋斗、简朴生活的精神。他表示,成就毛主席一切为了人民、艰苦奋斗、简朴生活精神的原因可总结为两点:一是对广大劳动人民的深厚感情奠定了伟大的思想基础;二是始终坚持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生的初心。他强调,在工作过程当中,要时刻牢记毛主席同志提出的“两个务必”,积极弘扬毛主席等老一辈革命家艰苦朴素的优良传统作风,牢记初心使命,始终坚持为人民谋福利的立场。

3

通过本次党课,中物联第四党支部全体党员同志深刻缅怀了伟大领袖,学习了伟人的高尚品格,进一步坚定了作为党员的理想信念,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在今后的学习和工作中将以伟人为榜样,高标准、高质量的做好各项工作,以优异的工作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