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合会专区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联合会快讯 > 企业评估 > 正文

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第十四次星级冷链物流企业评估委员会在京召开

发布时间:2022-08-30 16:10:43 评估办

1

2022年8月30日上午,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第十四次星级冷链物流企业评估委员会在京召开。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会长兼秘书长、星级冷链物流企业评估委员会主任崔忠付主持会议。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星级冷链物流企业评估委员会委员、第十四批申报星级冷链五星级物流企业的负责人一同参加会议。

2

会上,第十四批五星级冷链物流企业吉祥水(山东)医药物流有限公司进行答辩并回答了委员的提问。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秘书长、评估办主任杨国栋代表评估办做了第十四批五星级冷链评估工作报告。委员们对本批次新评及复核企业进行投票表决,审定通过第十四批星级冷链物流企业12家(含升级企业3家)。其中,5星级企业1家,4星级企业8家(其中:3星升4星企业2家,2星升4星企业1家),3星级企业3家。审定通过复核企业5家,因各种原因取消资质的企业2家。

3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