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合会专区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联合会快讯 > 综合快讯 > 正文

何黎明会见顺丰集团公共事务总裁潘韦一行

发布时间:2022-08-30 19:36:29 中物联电子商务与快递分会

8月30日,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会长何黎明在京会见顺丰集团公共事务总裁潘韦一行。

微信图片_20220831094439

潘韦首先对中物联一直以来对顺丰的支持和关照表示感谢,并重点介绍了顺丰在今年疫情以来为各地区的民生物资保供保畅工作所作出的物流保障贡献。双方就顺丰未来在鄂州枢纽建设、国际供应链、民生物流等重点战略布局进行了探讨。

何黎明肯定了顺丰在疫情期间所做出的社会贡献,并表示顺丰作为中国物流行业领军企业,是引领物流行业规模化、现代化、国际化发展的重要力量。希望双方加强合作,在推动物流行业健康可持续发展方面共同努力,结合落实国家补链强链的行业战略布局,争取更多助企纾困政策,充分发挥协会的平台和行业支撑作用。

微信图片_20220831094501

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崔忠付、中物联电商物流与快递分会及顺丰集团公共事务相关负责人一同参加了会见。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