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合会专区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联合会快讯 > 综合快讯 > 正文

何黎明会见中交协一带一路物流分会会长赵春雷一行

发布时间:2022-09-03 09:00:55 科技信息部

9月2日,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会长何黎明在京会见了原中国铁路北京局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中国交通运输协会一带一路物流分会会长赵春雷一行。

微信图片_20220905140610

微信图片_20220905140610

赵春雷回顾了在原铁道部运输局副局长兼调度部主任岗位、中国铁路总公司运输局副局长兼调度部主任岗位以及太原铁路局局长、党委副书记岗位、中国铁路太原局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中国铁路北京局集团有限公司法定代表人、董事长岗位与中物联密切合作,推动中国铁路运输系统物流现代化发展工作的情况,高度评价了中物联对国内现代物流工作的推动引领作用,尤其是PMI指数、物流业景气指数等的数据引领作用。介绍了中交协一带一路物流分会有关业务工作开展情况,提出希望中物联指导帮助其细化中欧班列有关数据监测分析的愿望。

何黎明对赵春雷一行来访表示热烈的欢迎,并对其在原中国铁路运输系统岗位上给予中物联工作大力支持表示了衷心感谢。他回顾了中物联与中国铁路运输系统的深厚渊源,对中物联与中交协共同推动国内现代物流事业发展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就中交协一带一路物流分会提出的细化中欧班列有关数据监测分析的愿望,表示将一如既往提供支持。

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会长贺登才,会长助理何辉、中交协一带一路物流分会副会长郭玉华、崔云洪、陈京亮、北京交通大学教授张晓东以及铁科院运经所相关负责人一同参与了会见。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