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合会专区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联合会快讯 > 党建工作 > 正文

中物联党委与中铝物流党委开展党建共建活动

发布时间:2022-09-10 18:34:59 党委办公室(办公室)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社会组织党建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进一步创新党建工作方式,创建党建活动品牌,在中秋佳节来临之际,9月9日,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以下简称中物联)党委与中铝物流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铝物流)党委在京召开党建共建座谈会,并签署了党建共建协议。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党委书记、会长何黎明,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余平,党委常委、副会长蔡进,会长助理胡大剑;中铝股份副总裁、安全总监、中铝物流党委书记、董事长蒋涛,中铝物流党委副书记、总经理陈绚柱,党委委员、副总经理郑书伟等领导同志出席活动。

微信图片_20220910183348

座谈会上,中物联、中铝物流双方互相观看了宣传片。陈绚柱就企业历史沿革、组织机构、主营业务以及公司党委基本情况、党建工作特色亮点等方面作了全面介绍,余平从协会简介概况、组织架构、服务职能以及党的建设等方面作了介绍交流。

蒋涛在讲话中对中铝物流成为中物联副会长单位,以及对此次党建共建活动的悉心筹划致以诚挚的谢意,并表示中铝物流党委将以此次党建共建为契机,虚心向中物联党委对标学习党建工作,学习好经验、好做法、好传统、好作风,希望双方学习交流,共同构建“资源共享、优势互补、互相促进、共同提高”的党建工作新格局,更好地将党的政治优势、组织优势地转化为企业的竞争优势和发展优势!同时,希望中物联的领导和专家们,在专业领域能够给予中铝物流悉心的指导和帮助,通过双方更深入、更广泛的合作,推动党建工作不断上台阶、上水平,不断强化党的政治核心和政治引领作用,为中铝物流的二次创业和转型发展助力赋能,用双方共同的智慧、共同的力量、共同的创造谱物流与采购事业的更加兴旺发展的崭新篇章。

何黎明在讲话中高度肯定了中铝物流在坚持党的领导、加强党的建设,积极顺应内外部环境变化,助力国民经济发展、满足市场需要等方面取得的一系列成绩。他表示,中铝物流开创的“双百分”考核制度、党建课题研究等党建特色亮点做法,为中物联探索党建引领行业发展提供了新思路、拓展了新视野,要在中物联系统进行学习融合,更要在整个行业进行宣传推广。他强调,双方党建共建过程中,探索出的好做法、新模式,要做好总结,为行业协会党建引领行业发展开辟新道路。希望今后双方继续加强沟通、共享资源、相互学习,共同探索创新共建方式,丰富拓展共建内容,不断促进共建活动走深走实,达到高质量党建引领保障共建双方高质量发展的目标,以党建新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座谈会后,在何黎明、蒋涛等双方领导同志的见证下,余平与中铝物流党委副书记、总经理陈绚柱代表双方党委共同签订了《党建共建协议书》,为双方党建共建常态化、体系化、全面化奠定了基础。

中物联和中铝物流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座谈。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