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合会专区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联合会快讯 > 会议会展 > 正文

第四届中国公路运力发展大会温馨提示

发布时间:2022-09-19 20:08:33 中物联公路货运分会

各位参会嘉宾及代表:

中物联公路货运分会热忱欢迎您参加“第四届中国公路运力发展大会”。为方便您的出席,现将参加会议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会议报到

报到时间:9月22日9:00-23:00(全天签到)

 9月23日上午(08:00-09:00)

※报到须持48小时内有效核酸证明

报到地点:盐城驿都金陵大酒店大堂

         江苏省盐城市盐都区世纪大道603号

二、会议安排

座谈会&理事会:9月22日 15:00-18:00

全体大会:9月23日 8:00-18:00

招待晚宴:19:00开始

参    观:9月24日 9:00-12:00

会议地点:盐城驿都金陵大酒店金陵AB厅

三、防疫指南

为确保各位嘉宾及参会代表安全健康参会,会务组在积极做好疫情防控的各项准备工作,也请参会人员积极配合。

请各位参会人员出行前做好自我检查,有序接受会场入口工作人员的测温及消毒工作,参会期间全程佩戴口罩。

1.参加人员需通过微信、支付宝搜索“出行申报之盐之无疫”小程序或在“我的盐城”APP“出行申报”模块进行报备(地址填写:江苏省盐城市盐都区盐渎街道福才居委会盐城驿都金陵大酒店,并积极配合落实核酸检测、健康管理等各项防控措施。

2.在切实按照高中低风险区落实涉疫人员相应健康管理措施的基础上,对省外来盐返盐人员倡导其在抵盐后立即进行1次免费的核酸检测,后续按照市内常态化核酸检测要求予以落实。

3.近7天内有高风险区旅居史的人员实行7天集中隔离医学观察;近7天内有中风险区旅居史的人员实行7天居家隔离医学观察;近7天内有疫情的县(市、区)低风险区来(返)盐人员实行3天2检。

4.常态化核酸检测地点:盐城市第三人民医院(南院),具会议酒店步行十分钟左右。

四、路线指引:

1、盐城高铁站--酒店

全程约6.5公里,打车约20分钟

2、盐城南洋国际机场--酒店

全程约16.5公里,打车约30分钟

3、盐城大丰站--酒店

全程约40公里,打车约50分钟

 

五、联系方式

唐香香(18613860187)

胡纾娜(18618306525)

樊  容(13910916055)

周志成(13661368763)


关于第四届中国公路运力发展大会的通知印.pdf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