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合会专区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联合会快讯 > 综合快讯 > 正文

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第六届七次理事会在郑州召开

发布时间:2023-01-07 18:55:21 《中国物流与采购》杂志

2023年1月6日,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第六届七次理事会在河南省郑州市召开,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崔忠付代表理事会作《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第六届七次理事会工作报告》(以下简称《报告》),副会长蔡进主持会议。

1

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崔忠付代表理事会作《报告》

2

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会长蔡进主持会议

《报告》回顾总结了上次理事会以来的工作,提出了下一年的基本思路。《报告》指出,2022年,中物联的工作亮点主要表现在:一是坚持党的全面领导,持续加强党的建设;二是全面深化政府服务,参政议政能力持续提升;三是全面深化行业服务,引导行业高质量发展;四是全面加强会员服务,重视服务品牌建设。《报告》强调,中物联下一阶段工作的基本思路:一是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二是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推动行业高质量发展;三是持续做好基础工作,提升行业影响力;四是加快自身转型升级,建设国际一流行业组织。

3

会议审议通过了崔忠付代表理事会所作的《报告》,审议通过了新增21家理事、37家常务理事、11家特邀副会长,以及其他有关事项。

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理事和理事单位代表参加了本次会议。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