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合会专区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联合会快讯 > 综合快讯 > 正文

崔忠付会见鄂州市政府副市长邱实一行

发布时间:2023-02-15 14:48:02 中物联物联网技术与应用专业委员会

2023年2月14日,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崔忠付在京会见来访的鄂州市政府副市长邱实一行。

微信图片_20230215163021

邱实介绍了鄂州市在发展现代物流方面的区位优势和通道优势。鄂州作为空港型国家物流枢纽承载城市,依托花湖机场建设国际一流航空货运枢纽,拟打造鄂州国际综合贸易数字服务平台,希望能得到中物联的指导、参与、推介、引入等帮助。

崔忠付对邱实一行来访表示欢迎,并详细介绍了中物联的主要职责及2022年的主要工作成绩。他认同,鄂州市在大力发展现代物流业方面具有良好的区位和通道优势,对鄂州市提出建设国际综合贸易数字服务平台的设想予以肯定。中物联将发挥行业组织的专业优势和引领优势,与鄂州市政府开展战略合作,合作内容包括但不限于项目的咨询、规划、招商引资,以及航空物流数字产业研究院、航空物流交易所等方面的工作。

微信图片_20230215163751

陪同会谈的人员有鄂州市政府国资委党委书记、主任邵卫星,鄂州市人大常委会农村委主任委员、一级调研员蔡成胜,鄂州市城市发展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高补星,鄂州市政府国资委党委委员、副主任张增月,鄂州临空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王志超,鄂州市政府国资委改革发展科科长王斌,鄂州市老干部活动中心管理处主任胡正华,鄂州市城市发展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投资部部长叶菁,鄂州市临空经济区口岸和招商服务中心负责人曾薇,中国物流股份有限公司党委委员、董事、副总裁刘乃杰,湖北我家物流服务有限公司董事长黄昆明,深圳吉乐物流网络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孙文芳,中物联物联网专委会相关负责人等相关同志。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