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合会专区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联合会快讯 > 综合快讯 > 正文

任豪祥在京会见深圳交易集团副总裁吴江一行

发布时间:2023-02-16 18:27:04 教育培训部

2023年2月16日,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会长任豪祥在京会见了深圳交易集团副总裁吴江一行。

微信图片_20230217095901

吴江介绍了深圳交易集团的基本情况,对中物联在企业人才培养尤其是采购师认证项目上的支持表示感谢,希望今后与中物联在更多领域、更深层次开展合作。

微信图片_202302170957521

任豪祥对吴江一行来访表示欢迎,并对深圳交易集团在公共采购领域所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他简要介绍了中物联的主要职责和行业人才培养方面的工作。他希望深圳交易集团与中物联深化合作关系,加强在采购与供应链人才培养、行业培训认证以及供应链金融、绿色物流等方面的合作,携手为促进我国物流、采购和供应链领域人才培养做出贡献。

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秘书长郭肇明,深圳交易集团战略部部长、交易研究院院长赖高宇,深圳交易咨询集团有限公司北京分公司负责人范立军及中物联教育培训部、人资委等相关负责同志共同参加了会见。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