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合会专区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联合会快讯 > 党建工作 > 正文

中物联党委召开中物联系统2023年意识形态暨宣传思想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3-03-02 11:35:24 党委办公室(办公室)

3月1日,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简称中物联)党委在京召开中物联系统2023年意识形态暨宣传思想工作会议。中物联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余平主持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宣传思想工作的重要思想,传达学习蔡奇、李书磊同志在全国宣传部长会议上的讲话,传达学习中央宣传部有关宣传思想文件精神,传达学习国资委中央企业宣传思想工作会议精神,总结中物联系统2022年意识形态暨宣传思想工作,并提出2023年工作要求。

会议指出,2022年,在国资委党委领导下,中物联党委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牢牢把握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主题主线,提高政治站位、强化使命担当,结合行业发展实际,统筹全系统内各单位宣传思想工作,认真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在宣传党的创新理论、弘扬主旋律、传播正能量等方面取得积极成效。

会议强调,2023年是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也是中物联系统各单位改革发展和党的建设新征程新跨越的重要一年,做好宣传思想工作责任重大、使命光荣。中物联系统各单位及党组织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要紧紧围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这条主线,加强党对宣传思想工作的全面领导,聚焦政治引领,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凝心铸魂;聚焦提振信心,充分汇聚推进中国式现代化的强大力量;聚焦文明创建,不断提高中物联系统精神文明创建水平;聚焦国际传播,持续提升中物联国际影响力;聚焦主导主动,切实守好中物联系统意识形态安全防线;聚焦开拓创新,不断推动中物联系统宣传思想工作展现新气象。

会议要求,中物联系统各单位及党组织要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国资委党委各项部署,推动中物联系统意识形态和宣传思想工作迈上新台阶,为中物联系统高质量发展、建功新时代提供强大舆论动能。

中物联本部支部书记,各代管单位及党组织主要负责同志,媒体单位主要负责同志等参加会议。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