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合会专区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联合会快讯 > 综合快讯 > 正文

任豪祥、蔡进会见江苏洋河酒厂股份有限公司采供物流中心总经理靳亚光一行

发布时间:2023-03-06 17:03:14 中物联酒类分会

2023年3月6日,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会长任豪祥、蔡进在京会见了江苏洋河酒厂股份有限公司采供物流中心、供应链管理中心总经理靳亚光一行。

靳亚光详细介绍了近年来江苏洋河酒厂股份有限公司发展情况以及企业在物流供应链方面建设成果。洋河股份始终以“产业报国、实业强国”为己任,积极践行链主企业的责任担当,坚定不移贯彻“一二三产融合”新理念,为产业现代化发展贡献力量。同时,希望未来与中物联建立更深层次的链接,指导和优化企业物流供应链建设。

任豪祥首先对靳亚光一行的到访表示热烈的欢迎。他介绍了中物联发展概况,以及酒类分会工作内容。他表示,酒类产业是支撑国家经济建设重要产业,洋河股份作为白酒行业的龙头企业同时也是宿迁市的支柱企业,更要做好带头作用。中物联将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助力企业发展,进一步推动行业进步。

蔡进对于洋河股份在酒类物流供应链领域发展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他表示,近年来洋河股份依靠自身区域、交通、产业结构优势,充分打造“数实融合”供应链体系,将生产、资源、平台、营销充分串联,为行业提供很好的示范样本。

随后双方重点围绕酒类物流供应链领域基础设施、创新技术、绿色低碳等展开座谈。

中物联酒类分会、洋河股份供应链管理中心有关同志共同参加会见。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