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合会专区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联合会快讯 > 综合快讯 > 正文

何黎明会见河北省物流产业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肖明建一行

发布时间:2023-03-15 17:16:27 党委办公室(办公室)

3月14日,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以下简称中物联)党委书记、会长何黎明在北京会见了来访的河北省物流产业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肖明建,总经理靳振兴一行,双方就共同推进现代物流报社实现新的发展跨越进行了座谈交流。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党委常委、副会长任豪祥,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余平陪同会见。

肖明建首先简单介绍了河北省物流产业集团发展的工作情况,提请中物联对河北省物流行业及打造医药供应链给予支持,重点就现代物流报工作重点及未来发展规划进行了深入交流。

何黎明对肖明建一行的来访表示欢迎,对近年来现代物流报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他表示,在河北省物流产业集团的大力支持下,现代物流报一定会伴随着中国物流行业的蓬勃发展,全面提升影响力。

任豪祥表示,中物联及相关专委会将持续关注关心现代物流报,同时,将会在新闻宣传、会议报道和资源渠道等方面加大合作力度。

余平强调,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宣传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现代物流报在跟紧宣传步伐的前提下,以提高宣传质量为抓手,进一步提升从业人员能力素质,围绕重大课题做好深度报道,全面提升报纸的宣传力、感染力、影响力和凝聚力,从而推动报社实现稳定而长远的发展。

随同来访的还有中国物流集团战略投资部、河北省物流产业集团企业管理部及现代物流报社的相关负责人。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办公室相关同志参加了会见和座谈。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