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合会专区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联合会快讯 > 综合快讯 > 正文

崔忠付会见广东省机场集团副总经理朱前鸿一行

发布时间:2023-03-22 18:57:53 中物联航空物流分会

2023年3月22日,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崔忠付在京会见了广东省机场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朱前鸿一行。

微信图片_20230322185553

朱前鸿首先向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一直以来的支持表示感谢,介绍了广东省机场集团航空物流发展情况,重点介绍了广州空港型国家物流枢纽发展目标,就航空物流领域政策建议通道、行业数据报告指数等方面合作展开深入交流与探讨,并希望未来在更多领域、更深层次开展合作,共同推动我国航空物流高质量发展。

崔忠付对朱前鸿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对近年来广东省机场集团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他表示,希望双方继续加强合作,在推进物流业高质量发展方面共同努力,充分发挥协会的平台和行业支撑作用。中物联将结合双方的优势特点,尤其在采购与供应链、航空物流、电商物流等行业领域,为广州空港型国家物流枢纽的建设发展提供更多支持与专业服务。

广东省机场集团有限公司、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航空物流分会相关负责人参加了会见。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