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合会专区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联合会快讯 > 综合快讯 > 正文

崔忠付会见香港玉湖集团副董事长、玉湖冷链董事蒋文胜一行

发布时间:2023-03-29 17:24:55 中物联冷链委(农产品供应链分会)

2023年3月28日,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崔忠付在京会见了香港玉湖集团副董事长、玉湖冷链董事蒋文胜一行,并进行座谈交流。

1

蒋文胜对中物联一直以来给予的大力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他表示,香港玉湖集团是一家有二十多年历史的跨国实业投资集团,玉湖冷链是香港玉湖集团旗下的冷链食品供应链企业,依托自有的国际高标数智化冷链园区产业集群,提供一站式国内外代采、仓干配物流解决方案、全链路创新金融支持、高品质生活办公服务,打造线下流通标准,赋能线上数智贸易,构建双循环产业生态,获得「2022年度社会价值企业」殊荣。目前,玉湖冷链广州、成都、眉山、武汉四个项目均已开工建设,揭阳项目已完成土地摘牌,五个项目分别列为广东、四川、湖北三省的省重点项目,是目前中国在建的最大冷链项目群。

蒋文胜表示,香港玉湖集团暨玉湖冷链一直十分重视发展与中物联的协作与协同,玉湖冷链创立伊始就分别加入了中物联冷链委及食材供应链分会,并派出两位专家深度参与相关国际标准的制定工作,企业与协会之间建立了相当紧密的工作关系。香港玉湖集团暨玉湖冷链将继续积极参与中物联冷链委及食材供应链分会的各项活动,在中物联的指导下,发挥自身重资产的「行业压舱石」作用,推动中国冷链及食材行业的高质量发展。

崔忠付对玉湖集团在冷链物流方面做的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他表示,随着《“十四五”冷链物流发展规划》的逐步实施,从各部委到地方政府纷纷出台支持多项冷链行业发展政策。玉湖冷链项目作为国家骨干冷链物流基地之一,应充分发挥资源集聚效应,实现与全球冷链供应链的循环贯通。未来,中物联将持续深化企业合作,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共促冷链物流行业深度融合和创新发展。

2

玉湖冷链、中物联冷链委相关负责人参加了会见。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