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合会专区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联合会快讯 > 综合快讯 > 正文

2023年数字化仓库中国行-德州站座谈会在德州召开

发布时间:2023-04-03 14:11:38 中物联物联网技术与应用专业委员会

2023年3月30日,由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德州市人民政府联合主办,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物联网技术与应用专业委员会、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数字化仓储分会、德州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德州市现代物流和会展产业发展促进中心、德州市现代物流及会展经济产业链办公室、德州市区域消费中心城市重点项目指挥部办公室联合承办的“数字化仓库中国行—德州站座谈会”在山东德州召开。德州市委副书记、市长朱开国出席并致开幕词,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会长蔡进出席并作会议总结讲话。德州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宿胜,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物联网专委会相关负责人以及德州市重点物流企业负责人约150人参加会议。

微信图片_20230403145434

朱开国在致辞中表示,2023年全国“数字化仓库中国行”活动第一站选择在德州举办,必将有力推动德州物流业提质增效、转型发展。我们将以活动为契机,抢抓物流业发展新机遇,坚持数字化赋能、智能化改造和网络化布局,加快基础设施建设,优化资源要素配置,持续丰富发展业态,拓展对外合作空间,推动物流业高质量发展。

微信图片_20230403145138

蔡进在讲话中指出,未来数字经济发展重点领域就是物流与供应链数字化,数字化仓库是物流业发展的重要方向,是物流业高质量发展的有力支撑。希望大家把握发展机遇,加强技术创新和合作交流,努力推动数字化仓库的快速发展和广泛应用,为物流业转型升级、创新发展、绿色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

微信图片_20230403145538

此次活动,旨在推动物流与重点产业融合发展,助力德州市仓储企业、物流企业、生产企业数字化转型升级。座谈会上,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物联网专委会相关负责人宣读了德州市获评中物联全国(第五批、第六批)数字化仓库试点企业名单,并介绍了第七批数字化仓库试点企业评选事宜。

中物联物联网专委会、数字化仓储分会相关负责人,北京航空航天大学教授陈虔,中物联物联网专委会专家委员会专家、南京财经大学教授贾俊生,青岛盈智科技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梁敏,深圳艾灵网络有限公司工控行业业务发展总监薛斐,北京英诺森供应链科技有限公司供应链专家郝君颖,京东科技控股股份有限公司解决方案总监冯岚分别从数字化仓库在行业发展和产业实践等方面做了主题演讲。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