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合会专区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联合会快讯 > 综合快讯 > 正文

崔忠付赴湖北联投·湖北商贸物流集团走访调研

发布时间:2023-04-07 11:27:06 中物联物联网技术与应用专业委员会

2023年4月6日,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崔忠付一行赴湖北联投·湖北商贸物流集团走访调研。崔忠付与湖北联投集团董事长刘俊刚、总会计师鲁雪,湖北商贸物流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总经理张爱华,湖北省现代物流发展促进会会长章学军就湖北省现代物流体系建设及双方在数字化仓库、数字供应链科技产业园区的深度合作进行座谈交流,并见证湖北商贸物流集团与湖北省现代物流发展促进会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及授牌仪式。

微信图片_20230407144436

鲁雪对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的到访表示欢迎,并围绕湖北联投的改革背景、主营业务等进行了介绍。2022年湖北联投实现了跨越式发展,在湖北省内率先进入了中国企业500强,实现了营收破千亿。湖北商贸物流集团最初主要服务于湖北联投内部集采需求,经过2022年的深化改革和高速拓展,已经发展成为湖北省供应链物流领军企业。鲁雪希望,未来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能给予湖北商贸物流集团更多的支持和指导。

崔忠付介绍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的业务范围和主要职能职责,并对湖北联投和湖北商贸物流集团去年以来取得的成就表示高度赞扬。湖北联投是湖北省商贸物流领域的领跑者,双方可以加强交流协作,相互促进和借鉴,共同为现代物流体系的建设贡献力量。

湖北商贸物流集团、湖北省现代物流发展促进会、中物联物联网专委会相关负责人陪同调研交流。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