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合会专区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联合会快讯 > 综合快讯 > 正文

2023电子产业物流与供应链发展论坛暨中物联电子产业供应链分会第一次筹备会在深圳召开

发布时间:2023-04-10 16:05:57 中物联电子产业供应链分会

2023年4月7日,由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CITE2023组委会主办,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电子产业供应链分会(筹)、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区块链应用分会、中电会展与信息传播有限公司共同承办的2023电子产业物流与供应链发展论坛暨中物联电子产业供应链分会第一次筹备会在深圳召开。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会长蔡进会议致辞。

微信图片_20230410160006

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区块链应用分会执行副会长潘海洪

代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会长蔡进进行致辞

蔡进在致辞稿中表示,作为数字经济核心产业的电子产品制造业正迎来重大发展机遇,电子产业物流与供应链也将迎来高速发展期。电子产业物流与供应链创新发展正呈现出供应链的数字化与智能化、供应链的绿色化与可持续发展等重要趋势。

在主题演讲环节,中国(深圳)综合开发研究院物流与供应链管理研究所所长王国文、华为公司供应链数字化总监廖良古、联想集团-联晟智达 COO周晓龙、中兴通讯股份有限公司供应链规划总监刘婷婷分别以《全球电子产业物流与供应链发展现状与趋势》《电子产业供应链数字化创新》《如何构建智能、绿色、生态的电子产业供应链》《现代供应链的创新与发展》为主题进行了分享。在圆桌对话环节,中兴通讯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朱林林、富士康科技集团采购中心经理鲍三华、TCL实业控股股份供应链战略部总监王伟等嘉宾围绕“如何提升电子产业物流与供应链协同效率”参与了对话。

论坛结束后,召开了中物联电子产业供应链分会第一次筹备会。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区块链应用分会相关负责人介绍了中物联电子产业供应链分会的筹备工作。筹备会上,参会代表们积极研讨,建言献策。会议期间,发起首批100家会员单位征集,协同共建电子产业链供应链生态圈。

中国电子、中国移动、华为公司、富士康、美的、联想集团、中兴通讯、海信集团、神州数码、中国长城、腾讯云、TCL、OPPO、创维等单位近200位来自电子产业物流与供应链领域的企业代表参加会议。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