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合会专区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联合会快讯 > 综合快讯 > 正文

蔡进会见安吉物流集团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董事长代翔潇一行

发布时间:2023-04-11 14:59:20 中物联酒类物流供应链分会

2023年4月10日,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会长蔡进在京会见四川安吉物流集团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董事长代翔潇一行。

代翔潇介绍了四川安吉物流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安吉物流集团”)基本情况、业务板块以及“十四五”发展目标。代翔潇指出,安吉物流集团作为五粮液集团公司全资子公司,历经四十余年发展,已经从早期单一服务于白酒运输的物流企业,发展成为集现代物流、供应链、汽车销售及后服务三大业务板块为一体的国家5A级综合物流企业,连续四年荣获中物联评选的“中国物流企业50强”。2022年获评担保存货管理及质押监管AAA级企业,为酒类供应链的发展提供了强大的支撑,并进一步提高了公司在供应链领域的声誉和市场竞争力。代翔潇表示,聚焦“十四五”发展,安吉物流集团将坚定布局现代物流、供应链、汽车销售及后服务3大业务板块,实现收入、利润分别达到600亿元、6亿元,努力打造“1”流物流服务品牌、做供应链管理专家,加快实现“3661”目标。加快把公司建设成为国内领先的食品饮品物流服务商和国内先进的综合型供应链集成商,为构建现代物流体系,建设“物流强国”贡献安吉力量。

蔡进代表中物联对代翔潇一行的到访表示欢迎,并对安吉物流集团一直以来对协会工作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蔡进介绍了中物联的历史沿革、酒类物流供应链工作的基本情况以及未来的发展方向。蔡进表示,近两年酒类物流供应链正在向数字化与绿色化方向快速发展,央企国企抓住数字化浪潮的机遇,实现供应链的数字化、绿色化转型升级至关重要。蔡进指出,安吉物流集团与中物联有着很好的合作基础,并充分肯定了安吉物流集团在业务板块转型上的成功,当前国家各项重大发展战略落地实施,安吉物流集团作为国有企业,既要体现责任担当,为国家重大经济战略实施贡献力量,同时也要抓住机遇,加快走出去发展步伐。

会上,双方围绕安吉物流集团下一阶段业务发展方向进行深入交流。中物联酒类物流供应链分会相关负责人参与会见。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