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合会专区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联合会快讯 > 综合快讯 > 正文

何黎明一行赴南航集团考察调研

发布时间:2023-04-12 16:25:41 中物联公共采购分会


2023年4月10日,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会长何黎明等一行,赴广州前往中国南方航空集团考察调研。中国南方航空集团有限公司总会计师、党组成员姚勇等参与接待,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会长助理胡大剑陪同走访。

微信图片_20230412162245

姚勇首先代表南航集团欢迎何黎明一行,并介绍了南航集团的历史由来及近年的发展成就。在总结了南航集团采购和供应链所取得的成绩后,也提出希望得到中物联的指导和支持,更加深化双方的合作关系。

何黎明简要介绍了中物联近年来在物流、采购、供应链领域开展的重要工作和取得的成绩,对南航集团在其主业上取得的瞩目成绩表示祝贺,同时高度肯定了南航在采购管理、现代供应链体系建设和产业链供应链安全方面取得的进步。中物联将继续发挥行业组织的职能,助力南航集团实现其世界一流企业的目标。

南航集团、中物联公采分会相关负责人等参与调研交流。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