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合会专区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联合会快讯 > 综合快讯 > 正文

崔忠付会见湖北省综合交通运输研究会理事长王阳红一行

发布时间:2023-04-12 16:30:03 党委办公室(办公室)

2023年4月12日,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崔忠付在京会见来访的湖北省综合交通运输研究会理事长王阳红一行。双方就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加强业务合作进行了深入探讨。

王阳红详细介绍了近年来湖北省综合交通运输研究会发展情况和下一步工作思路,重点介绍了其在促进湖北省交通运输体系建设发展、提高多种运输方式互联互通、推进交通+人工智能+信息化+安全等方面的工作。同时,希望今后与中物联在相关领域开展更深层次的合作,共同推动湖北省物流产业发展。

崔忠付对王阳红一行的来访表示欢迎,对近年来湖北省综合交通运输研究会所作工作表示赞赏,并对其召开的第三次会员代表大会表示祝贺。在详细介绍中物联各项工作的同时,他表示,双方可以在课题研究、教育培训以及标准制定等领域进行合作。

湖北省综合交通运输研究会、中物联党委办公室(办公室)、研究室相关负责人参加了会见。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