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合会专区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联合会快讯 > 综合快讯 > 正文

贺登才参加九江大讲堂暨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发布时间:2023-04-15 11:47:39 研究室

4月13日晚,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会长贺登才赴九江参加了第四期九江大讲堂暨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会议以视频形式开至县一级,市委书记刘文华,市政府、市人大、市政协四套班子成员,市法检“两长”,市直各部门负责人在主会场出席会议,各区县领导在分会场参加。会议由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孙金淼主持。

贺登才以《“十四五”物流发展重要趋势、重大规划、重点工程若干思考》为题做了讲解。他简要介绍了我国现代物流发展历程、基本定位、新阶段主要任务和发展趋势,对“十四五”现代物流相关发展规划、重点工程做了解释。结合九江物流发展实际,他提出了融合有效需求、提升供给主体、补齐设施短板、推进数智升级和优化政策环境等五条建设现代物流体系的建议。最后他作诗一首:最美人间四月天,九江物流写新篇。国家枢纽建设好,吴头楚尾冲向前!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