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合会专区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联合会快讯 > 综合快讯 > 正文

崔忠付会见亚太冷总裁兼首席执行官何德权一行

发布时间:2023-04-18 15:57:02 中物联冷链委

2023年4月18日,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崔忠付在京会见了亚太冷国际供应链有限公司总裁兼首席执行官何德权一行,双方就加强合作、重点项目建设以及进出口冷链等相关内容进行了深入座谈交流。

亚冷

何德权详细介绍了亚太冷国际供应链有限公司近期运营情况、项目布局、战略规划等内容。他表示,2023年,亚太冷已启动冷链投资基金募集,重点投资淮海经济区及西部陆海新通道沿线区域。并在今年实现第一阶段多式联运温控运输服务并同步加大投入西部陆海新通道第二阶段节点建设,覆盖云南、贵阳、越南等地区,开启西部陆海新通道更广阔的征程。未来,将持续聚焦鲜活农产品主产区、特色农产品优势区,合理集中建设产地冷藏保鲜设施,提升技术装备水平,完善服务保障机制,强化运营管理能力,推动冷链物流服务网络向基层延伸,为冷链物流高质量发展助力。

崔忠付对何德权一行的到访表示欢迎,并对亚太冷国际近期在冷链物流领域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他表示,“十四五”期间,将基本建成经济、高效、便捷、绿色、安全的西部陆海新通道。我国在RCEP的带动下与东南亚等地区经贸合作更加紧密,亚太冷国际作为冷链物流标杆企业,要充分发挥资源优势,推动西部陆海新通道建设,充分发挥西部地区连接“一带”和“一路”的纽带作用,深化陆海双向开放,强化措施推进西部大开发形成新格局,推动区域冷链物流高质量发展。

亚太冷国际供应链有限公司、中物联冷链委相关负责人参与会见。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