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合会专区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联合会快讯 > 党建工作 > 正文

党建联学促共建,产教融合促发展——中物联第四党支部与宁夏职业技术学院商学院党总支开展党建共建活动

发布时间:2023-04-22 11:47:08 教育培训部

为认真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创新基层党建工作载体,提高基层党建工作水平,2023年4月21日,在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党委和宁夏职业技术学院党委的指导与支持下,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第四党支部与宁夏职业技术学院商学院党总支联合开展了党建共建活动。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余平,宁夏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副书记张桓,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秘书长、第四党支部书记郭肇明出席活动。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第四党支部和宁夏职业技术学院商学院党总支党员代表参加了活动。

微信图片_20230423102651

活动现场,与会领导与各位党员共同参观了宁夏职业技术学院由“开天辟地”、“改天换地”、“翻天覆地”、“惊天动地”和“红色宁夏 西部热土”组成的“胸怀千秋伟业 恰是百年风华”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实践中心的百年党史大事记教学长廊、“中国共产党精神谱系”教学展馆、“从严治党 领航复兴” VR思政体验室和3D思政虚拟仿真体验馆,重温党的光辉历史,时刻牢记党的初心使命。

微信图片_20230423102410

在鲜红的党旗下,与会全体党员郑重举起右手,重温入党誓词,使红色血脉赓续绵延,初心使命历久弥坚。

微信图片_20230423102436

活动期间,郭肇明与宁夏职业技术学院商学院党总支书记程敏签署了党建共建协议书。

微信图片_20230423102643

此次共建活动是探索党建引领产教深度融合的新实践,增进了双方党组织的了解与信任,未来双方将继续保持和不断加强交流合作,共同携手推动学院物流专业建设水平提升,为物流行业和宁夏区域经济发展培养更多的高素质物流技术技能人才。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