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合会专区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联合会快讯 > 教育培训 > 正文

中物联参与的项目入选国家级教学成果奖特等奖公示名单

发布时间:2023-05-15 19:28:41 教育培训部

2

2023年5月15日,教育部对外发布了《2022年职业教育国家级教学成果奖拟授奖成果的公示名单》,名单显示共评选出2022年职业教育国家级教学成果奖拟授奖成果572项,其中,特等奖2项、一等奖70项、二等奖500项。其中由江苏联合职业技术学院主持的《五年贯通“一体化”人才培养体系构建的江苏实践》入选特等奖名单,成为2个特等奖之一,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作为项目第三合作单位参与项目合作。

3

国家级教学成果奖是教育部为了奖励取得教学成果的集体和个人,鼓励教育工作者从事教育教学研究,提高教学水平和教育质量而设立的最高级别的奖励,每4年评选一次,本届国家级教学成果奖中特等奖共7项(研究生教育1个、本科教育2个、职业教育2个、基础教育2个)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