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合会专区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联合会快讯 > 综合快讯 > 正文

崔忠付会见2023第四届食材供应链国际大会的国外嘉宾

发布时间:2023-05-24 16:21:32 中物联食材供应链分会

2023年5月23日,由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主办的“2023第四届食材供应链国际大会”在上海召开。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崔忠付出席会议,并会见了参加本届峰会的嘉宾代表。

崔忠付对各位嘉宾的到来表示欢迎,并对各驻华使领馆、组织机构及企业代表等对本次峰会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他表示,中国高度重视食材产业链供应链发展。未来,“高质量发展”、“品牌建设”、“进出口结构优化”及“绿色可持续化”将成为全球食材供应链塑造新优势的重点方向。希望此次峰会的举行,能够为各方的交流与合作开启新篇章。

巴西驻上海总领事王古文、阿根廷驻上海总领事馆农业参赞奥斯卡、美国驻上海总领事馆农业领事韩安睿、挪威海产局中国总监童安睿、波兰投资贸易局驻华办事处副代表Aleksandra、秘鲁驻上海总领事馆经济商务处商务经理可兰、巴西动物蛋白协会市场总监Luis、意大利对外贸易委员会上海代表处副代表马俊良、世界辣椒联盟秘书长张卢卡、开利商业冷冻全球副总裁兼总经理Eisenhuth, Marcus等驻华使领馆、协会及企业代表纷纷对本次大会的成果表示赞赏,并对本国食材特色和优势及合作方向等方面做了介绍。

中物联国际合作部、食材供应链分会部门负责人,正大集团、香港玉湖集团、泰森食品、先正达集团、开利商业冷冻企业等企业负责人一同参加会见。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