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合会专区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联合会快讯 > 教育培训 > 正文

任豪祥赴广西现代物流集团调研

发布时间:2023-05-26 19:27:27 教育培训部

2023年5月25日,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会长任豪祥赴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会长单位广西现代物流集团调研。

图片5       

广西现代物流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覃黎魁首先感谢中物联多年来对集团和广西物流与采购联合会的支持,重点介绍了集团“一核两极八体系”的发展战略和广西物流职业技术学院建设情况,覃黎魁表示,在中物联和全国物流行指委的全力支持下,广西物流职业技术学院提前3年实现了“千亩万人”的工作目标。覃黎魁希望中物联能一如既往关心集团业务发展和院校建设,并希望在第七届中国—东盟物流合作论坛举办、国家骨干冷链物流基地申报等方面继续得到中物联的全面支持。

任豪祥对集团的业务发展和规划给予了高度评价,对集团长期以来对中物联和物流行业人才培养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相信集团在新一届领导班子的带领下发展越来越好。任豪祥也充分肯定了广西物流职业技术学院这三年取得的优异成绩,指出“千亩万人”工作目标的提前实现为学院下一步跨越式发展打下坚实的基础,希望学院高度重视专业内涵建设,充分发挥企业办学优势深化产教融合与校企合作,依托物流行指委平台加强与区内外院校的交流合作,努力将广西物流职业技术学院打造成具有鲜明行业特色的高水平职业院校。

图片6

广西物流职业技术学院院长朱海强及广西供应链服务集团、广西物流与采购联合会、中物联教育培训部、物流行指委秘书处相关人员参加调研。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