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合会专区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联合会快讯 > 综合快讯 > 正文

任豪祥出席中国重汽全新豪沃TX7产品上市发布会

发布时间:2023-05-27 08:03:20 中物联装备委

5月26日,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会长任豪祥出席中国重汽全新豪沃TX7产品上市发布会并致辞。

2

任豪祥在致辞中表示,当前国内商用车处在转型升级的关键期。中国重汽作为一家有着厚重历史的制造企业,其豪沃品牌自创立以来,得到物流用户的认可,经受住了市场的检验。很高兴看到全新豪沃TX7的下线,为重卡运输装备市场带来新鲜血液,为物流企业“提质增速”。十几年来,中国重汽与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建立了深厚的合作关系,中物联见证了中国重汽对中国物流业发展所做出的贡献,也见证了中国重汽通过开拓物流市场得到了快速发展。在中国物流行业新技术、新生态、新模式不断涌现的背景下,中国重汽要主动适应物流行业新变化,坚持合作共赢,坚持以客户为中心,用新技术、新成果,在公路货运市场中站稳脚跟,实现上下游产业链的合作共赢。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