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合会专区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联合会快讯 > 综合快讯 > 正文

蔡进赴中交集团调研“深中通道项目”供应链管理创新

发布时间:2023-05-27 18:21:28 中物联公共采购分会

2023年5月24日至25日,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会长蔡进受中国交通建设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交集团”)邀请,赴广东珠海、中山等地就“深中通道”项目的供应链创新与应用工作开展调研和座谈。

640

蔡进赴“一航津安1”一体船、深中通道西人工岛进行实地考察,在了解深中通道工程建设情况及生产经营情况后,充分肯定了中交集团在对标世界一流工作中取得的各项成绩。并指出,中交集团在供应链管理方面的六点优秀成效:一是供应链的创新、务实,深中通道项目走势超前,不仅完善了中交集体供应链管理体系,更提升了国家现代化体系建设水平,推动高质量发展战略;二是创造价值的能力,通过深中通道项目,满足本区域经济、生活、交通等方面的需求,创造新的价值;三是引领供应链协同发展的新趋势,中交集团在供应链创新方面,已走到组织协同阶段;四是提升了供应链国际化水平和能力;五是进一步夯实了供应链的韧性和安全基础,深中通道项目装备、关键核心技术已实现国产化,具备较强的自主可控能力;六是把握住了绿色低碳可持续发展工业发展的方向,深中通道项目落实中华白海豚保护措施,通过一体船的技术创新,减少燃油消耗和疏浚量,减少碳排放,是央企社会责任担当的一种重要体现。

640

会上,蔡进对中交集团一线工作者坚持不懈、无私奉献、高效有序的供应链精神表示感动和敬佩。

中交集团、一航局相关部门负责人,国资委采购管理第七组建筑央企及评估专家组参加调研和座谈,中物联采购委相关人员陪同调研。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