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合会专区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联合会快讯 > 供应链管理 > 正文

关于开展2023供应链韧性和安全调查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3-05-31 19:59:12 中物联采购委


各会员单位、供应链管理与服务领域相关企业:

“十三五”以来,通过深入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我国供应链核心竞争力不断增强,在全球产业链供应链中的地位持续上升。但当前供应链发展仍面临挑战,供应链韧性和安全水平有待进一步提升。为进一步完善供应链体系,迎接发展战略机遇期,需要摸清我国供应链发展现状,发现供应链领域存在的问题,加强政策引导和企业供应链体系建设,切实强化供应链韧性和安全水平。

为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要在全党大兴调查研究之风”的指示和《关于在全党大兴调查研究的工作方案》的部署,扎实推进中物联系统主题教育工作,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决定组织开展“2023供应链韧性和安全调查”课题研究。诚邀贵单位填写《2023供应链韧性和安全调查问卷》 (调查问卷附后),也希望各企业就提升本单位、本行业供应链韧性与安全水平提供实践案例或政策建议,以书面形式反馈我会。

我们将根据调查企业填报的问卷和提供的案例、建议,编写《2023我国供应链韧性与安全调查报告》,分送国家有关部门,为政府部门提供决策参考。

本调查所有信息和材料仅供撰写《调查报告》,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为确保问卷质量,请各单位安排专人填写,并于6月15日前在线提交或通过以下邮箱报送我会。

欢迎各企业供应链管理部门积极填报;也欢迎各省市供应链管理行业协会组织会员单位填报。

联系人:

颜   奇(13121976906)

马天琦(13301137802)

武   威(13488772348)

文   韬(18600234279)

E-mail: yjb@chinascm.org.cn

640 (2)

2023年供应链韧性和安全调查http://wjdc.clic.org.cn//gsi/qrCode/anonymous/?qid=72ca633e-9846-4494-83c0-781567e4f73d

附件:1、关于开展2023供应链韧性和安全调查的通知.pdf

2、供应链韧性和安全调查问卷.docx

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

2023年5月31日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