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合会专区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联合会快讯 > 综合快讯 > 正文

何黎明一行赴厦门调研物流企业营商环境

发布时间:2023-06-02 16:49:18 中物联物流信息服务平台分会

2023年5月31日,为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在全党大兴调查研究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会长何黎明一行赴厦门调研,组织召开了“物流企业营商环境座谈会”。

1

建发物流集团、象屿速传供应链、全球物流、云仓配、石头城物流、厦门荆艺、厦门信息集团、厦门易信等10余家企业代表参加了座谈。与会代表介绍了当前企业的经营情况,反映了企业面临的融资难、通行难、用地难等营商环境问题,提出了具体政策诉求和建议。

2

何黎明在总结讲话时,对企业代表建言献策营商环境调研表示感谢。他指出,市场化法治化国际化营商环境是培育世界一流物流企业的重要保障,中物联作为政府和企业间的桥梁与纽带,将及时了解具体问题、反映企业诉求、提出政策意见、强化行业自律,助力营造高质量发展的市场环境。下一步,中物联将按照工作部署,深入一线,倾听“新”声,多措并举、建言献策,切实为推动现代物流高质量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