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合会专区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联合会快讯 > 综合快讯 > 正文

2023物流技术应用创新峰会在济南举行

发布时间:2023-06-05 19:18:48 中物联冷链委

2023年6月2日,由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冷链委、医药物流分会、食材供应链分会、医疗器械供应链分会、兰剑智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联合主办的以“创领全球,探索智慧物流新趋势”为主题的2023物流技术应用创新峰会在山东济南举行,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崔忠付出席并致辞。济南市工业和信息化局总工程师张建军,济南市高新区管委会副主任刘松,兰剑智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创始人、董事长吴耀华等重要嘉宾参加会议。本次会议吸引了来自医药、医疗器械、冷链、食品、电商、能源、汽车等多领域300余家企业共400余名代表参会。

图片1

崔忠付在致辞中表示,我国已进入数字时代,强化数字创新应用,加快推进数字化转型,是全面实现高质量发展的根本途径。在数字化浪潮之下,“互联网+物流”的创新模式将会展现强大市场潜力,智慧物流的进步也将带动数智创新、物流服务、物流生态、绿色低碳相关产业链的结构优化与可持续发展。现代物流高质量发展,需要上下游产业全方位、高协同的合作格局。崔忠付呼吁国内行业加强国内外交流,探讨合作,共同推动十四五阶段下中国现代物流的健全发展。

图片2

参会代表纷纷表示,此次会议合作成果丰硕,亮点纷呈。在行业高频联动与共同努力下,也将为智慧物流谱写新的篇章。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