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合会专区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联合会快讯 > 综合快讯 > 正文

崔忠付出席兰剑智能30周年庆典暨超级未来工厂三期工程落成仪式

发布时间:2023-06-07 14:43:33 中物联冷链委

2023年6月1日,兰剑智能30周年庆典暨超级未来工厂三期工程落成仪式在兰剑智能超级未来工厂举行,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崔忠付出席并讲话。德州市副市长李佳芮,临邑县政协主席马桂芳,临邑县委副书记于萍,临邑县人民政府副县长陶金康、副县长赵明刚,兰剑智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创始人、董事长吴耀华等领导出席活动。

微信图片_20230607143522

崔忠付首先代表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对兰剑智能超级未来工厂三期工程的落成表示祝贺。崔忠付指出,我国构建现代物流体系面临的挑战之一是要加快现代物流技术创新与业态升级。创新是发展的第一动力,要加强前沿科技在物流领域的应用研究,提高物流技术的创新能力,加强产学研合作,为物流高质量发展提高有力支撑。崔忠付表示,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一直以来致力于推动物流领域技术创新与应用,当下,我国现代物流业市场规模不断扩大,产业细分更深入,不同行业企业对物流装备产品的需求,向差异化、定制化方向发展的趋势更加明显。兰剑智能作为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优秀会员单位,在物流科技领域深耕了三十年,希望能够持续以客户需求为导向,解决行业技术难点和痛点,为行业提供覆盖“全行业、全产品、全流程”的智慧物流系统解决方案。

微信图片_20230607143537

吴耀华对与会嘉宾致以热烈欢迎与感谢。吴耀华表示,兰剑智能于1993年成立,秉承“惟有创新”的核心发展理念,坚持走自主创新之路,如今已成为全流程智慧物流系统解决方案提供商和全系列智能物流机器人制造商。超级未来工厂的建设,也标志着兰剑智能坚定迈向智能制造。兰剑智能超级未来工厂三期工程的落成,将有效扩大公司整体产能,极大提高客户需求响应效率,为未来更多企业需求的有效覆盖提高强力支撑。

微信图片_20230607143543

落成仪式后,吴耀华带领崔忠付一行参观兰剑智能超级未来工厂,并介绍产品创新亮点。此次参访考察,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数百家会员企业相关负责人受邀参与,一系列智能物流机器人和一幕幕创新的物流技术应用场景展现在嘉宾面前,场交流互动热烈。

中物联冷链委相关负责人陪同参加。


首页